2016/08/25 20:27

驚險直擊! 警掏槍壓制毒犯

金哲生 報導  / 台南市

南投警方抓毒,一輛車上兩男一女飛車逃逸,警方一路追了五公里,車上男女將毒品沿路丟棄,最後開進死巷被包圍,由於員警才兩個人,不敢大意,立刻掏槍而且上膛,對著車窗大喊"下車趴下",車上女子嚇到,用爬的爬下車。

槍已經上樘,員警荷槍實彈,把槍口對準嫌犯,一名女子從後座爬出來,看到槍不敢再囂張,但車上二名同夥還想做垂死掙扎。

對方3人,員警只有2人,警方雖然掏槍示警,但就怕讓對方有機可趁,也請附近居民,打電話請求警方支援,因為這三個人,身上藏了不少毒品。第一時間,警方巡邏時,查覺這輛車怪怪的,怎麼看見警車就想跑,才一追果然心虛,還把毒品就往窗外丟。

雙方追了五公里,直到嫌犯座車開進死巷,無路可逃後,才成功逮到。嫌犯趴在地上,乖乖配合搜身,果然還搜出捨不得丟的海洛英;二男一女準備暗夜交易,這下子被槍口指著,狼狽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