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 20:15

賣場偷竊被逮 毒犯還想賄賂警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離譜毒販。他在買場偷東西被逮,警方到場一搜還發現他身上有毒品吸食器,被抓以後不斷想送錢賄賂警方。進到派出所後,還說冷,要前妻送外套給他,但員警一檢查,發現裏頭竟然有毒品注射針,大罵這毒犯花招百出,被抓了還想吸毒。

高雄警方接獲賣場報案,一名男子偷竊被工作人員抓到,警方到場一搜,在他身上發現毒品吸食器和黏土、貼紙等文具,嫌犯辯稱他有吸毒習慣,工作不穩定,加上女兒開學美術課需要黏土才會下手。過程中他不斷想賄賂警方,就連被抓到派出所,還一直喊冷,前妻送來外套,但裡面居然藏有毒品注射針,讓警方大罵連在派出所都想吸毒,真的太誇張!

大賣場員工抓住這名疑似偷竊的男子,說他身上帶有毒品。男子喊冤說他有付錢,但員警請他打開包包把東西拿出來,卻發現有毒品吸食器。除了吸食器也發現了未結帳的黏土和貼紙,男子辯稱,自己有吸毒習慣工作不穩,加上女兒開學美術課需要黏土才會下手。看似愛女心切,但被逮回派出所的過程,卻離譜狀況百出,不但試圖賄賂員警放人,就連到了派出所,還接連喊冷,要前妻送外套給他,員警仔細檢查外套後,男子還不斷喊著要上洗手間,行跡非常可疑,最後居然從他手中,掉出兩隻海洛因注射針頭,男子先是打出哀兵牌,說是為了女兒才偷竊,接著又打算送錢賄賂員警,最後被抓了居然還想偷渡毒品,種種誇張行徑,也沒辦法讓他躲避被逮捕的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