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8 19:37

男未獲補助 遷怒里長砸車撞人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男子申請低收入戶補助,一直沒通過,為此遷怒到里長身上,到里長家開的機車行找麻煩,用棍子砸毀機車,還開車衝撞里長的兒子後逃逸!警方循線找到男子家裡,他居然拿出一把生鏽菜刀拒捕,被優勢警力當場壓制。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因為申請低收補助一直沒通過,而遷怒到里長身上,到里長家開設的機車行找麻煩,用棍子砸毀庭在門口的機車,還開車衝撞里長的兒子之後逃逸!

警方循線找到他家,他看到員警上門居然拿出一把生鏽菜刀要反抗,當場被優勢警力壓制!看見員警上門,男子抄起大菜刀上前理論,員警奪刀立刻將人壓制,男子拼命抵抗,最後三名員警協力,將人控制在地上。

這名男子怎麼在自家被捕?原來他申請低收補助一直沒過,認為是里長刁難,他到里長家開設的機車行,先拿棍棒敲機車洩憤,里長兒子出來制止,他居然開車就撞過來,好在人閃開了,但機車都被撞翻,男子立刻開車逃走。附近居民說男子是當地頭痛人物,常喝完酒就鬧事,現在居然還持刀攻擊員警,最後被依妨礙公務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