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0 18:38

【晚間搶先報】獨!"壺"說能變鹼? 水搖30秒轉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獨家!"壺"說能變鹼? 水搖30秒轉性】

許多人喜歡喝鹼性水,認為可以改變體質,比較健康,現在南韓更流行一款水壺,許多女明星都隨身攜帶,號稱只要裝入一般飲用水,搖晃30秒,就會從中性的水就會轉為PH8到PH9的弱鹼性水,一個水壺最貴的要價兩三千塊,記者實際買來測試看看,卻發現水搖晃過後,PH值勉強接近8,化學老師提醒 ,鹼性水一旦和空氣接觸,會很快被中和,醫師也澄清 ,喝鹼性水對健康並沒有特別幫助。

【野訓被公車撞 得獎馬安樂死】

新北市淡水就發生一起罕見車禍,當時騎師騎著兩百萬的得獎馬在馬路上訓練,看到公車跟上來,雖然往路邊靠了,但馬的臀部還是被公車側身撞擊,騎師連人帶馬被撞飛倒地,獲獎無數的馬,因為傷重,只能安樂死。

【當選無效定讞 李全教失議長】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因為議長賄選案一審被判有罪,4月22號後職務由副議長郭信良暫代,現在議員選舉當選無效的二審判決定讞了,李全教被確定有罪,同時喪失議員資格和議長寶座,他的議員位子將由對手王峻潭遞補,議長也將展開重選!

【龍捲風襲東俄 鐵架都被吹跑】

天有不測風雲,俄羅斯東部城市最近出現一場龍捲風,規模之大可以說是席捲全城,連工地的巨型鐵架都被吹著跑。無獨有偶的是,俄羅斯另一個城市也突然出現「蕈狀雲」,當地民眾以為核爆,但其實也是氣候造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