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0 20:10

車禍變槍案! 駕駛頭中彈喪命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因為打小報告,老同事竟然開槍索命!南投一名礦泉水公司員工,29號下午,開車準備去幼稚園接兒子下課,途中被人尾隨,接著在兩個車道平行的距離,就被行刑式槍決,而且是一槍斃命。槍法之準,猶如神槍手,警方抓到開槍男子,他是死者前同事,因為懷疑死者老是向老闆告狀,害他公司待不下去,才會懷恨在心。

藍色廂型車是被害人的座車,他準備開去幼稚園接兒子下課,一輛銀色休旅車一路尾隨在後,突然往外線車道切,和廂型車並排平行,接著搖下車窗,從廂型車副駕駛座的方向,朝被害人當眾行刑式槍決。

嫌犯槍法之準,才開一槍,就擊中被害人太陽穴,當場腦袋爆漿。消防隊趕快把被害人送往醫院,但子彈卡在太陽穴裡,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老媽媽難過的放聲大哭。

36歲的潘姓死者,是礦泉水公司的員工,留下兩個年幼的孩子從此沒了依靠,警方追查兇嫌是他以前的同事,兇嫌懷疑死者,經常跟老闆說他壞話打小報告,害他被迫離職,懷恨在心開槍索命。

家屬覺得死者實在太無辜,就這樣賠上性命,但嫌犯只是礦泉水工廠員工,槍法竟會如此神準,警方認為可能和他過去當兵的訓練,還有對改造槍枝特別熟悉,才會那麼準讓被害人一槍斃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