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16:32

毒鴛鴦拒捕爆衝 市區警開17槍逮人

毒鴛鴦拒捕爆衝 市區警開17槍逮人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陳姓男子(40歲)與程姓女友(42歲)涉嫌組織販毒集團牟利,警方昨天下午5點多掌握兩人行蹤,前往南投縣立體育場旁集賢路口攔查陳男座車,但陳男拒絕配合,反而加速向前想衝撞員警,所幸未得逞,但沿路擦撞路旁3部轎車,警方立刻對空鳴一槍示警,陳男仍未停車,警方再向車輪連開16槍、射爆車胎。

陳男勉強繼續駕車逃離現場,3分鐘後在500公尺外大庄路民宅前停下,和程女棄車準備逃逸時,警方火速尾隨趕到,將兩人當場逮捕,並從車上起出海洛因7小包(含袋6.6公克)、安非他命2小包(含袋2.7公克)、注射針筒11支,以及夾鏈袋(空袋)200個,緝捕過程無人受傷,警方隨後循線再緝獲其他5名藥腳,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7人移送法辦。

由於案發時值下班尖峰時間,許多民眾都目睹槍戰和追緝過程,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人驚呼:「剛以為在放鞭炮!」也有人大讚:「至少讓我了解南投的警察,抓壞人也是敢開槍的!」「辛苦警察大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