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12:14

修車糾紛鬧毆 老闆.顧客重傷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一名男子在中古車行,卻還是故障,雙方對維修跟價格起糾紛,男子竟然兩度找人、到車行砸車砸人,還演變成雙方互毆,車行老闆跟男子都受重傷,男子還昏迷不醒。

找人修車談價談不攏,竟然把人打到送醫,桃園一間中古車行,林姓男子和老闆買的車有問題,要求賠償維修費,雙方價錢談不好,沒想到林姓男子找來朋友,兩度到車行砸車砸人,車行老闆被打到頭顱破裂,而打人的林姓男子自己也頭部重創,送進加護病房,修車卻演變成圍毆事件,雙雙掛彩。

一台一台好好的車,被砸的擋風玻璃、後方車窗,通通無倖免,多達11台車玻璃被砸碎,損失超過200萬,只因為車行老闆和客人發生維修糾紛,周姓車行負責人,自己也被打得滿身是傷,頭包紗布,手打上石膏躺在病房,林姓男子從桃園中古車行車,車輛卻故障,認為周姓老闆,沒有修好車,要求老闆賠償維修費,雙方多次談判不攏,林姓男子竟然找來3名兄弟,到車行砸車打人,把林姓男子一行人請回警局說明,沒想到才一交保,又到車行二度砸車,這次老闆和林姓男子,雙雙重傷,林姓男子到現在都還昏迷不醒,修車糾紛,卻演變成鬥毆事件,車沒修好,人卻進了醫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