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12:17

大哥撂小弟嗆聲 反被打濺血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草屯一間KTV,發生酒客口角,一名男子和隔壁包廂客人起衝突,打電話烙來兩名小弟,帶兩把改造手槍前來助陣,沒想到老大抓著槍進包廂嗆聲,卻被5.6名壯漢圍毆,槍被打到地上,老大也被揍到顱內出血,兩名小弟眼看苗頭不對,對空鳴1槍後,就棄老大不顧,直接落跑。男子怒氣沖沖,手上拿著槍想衝進KTV,老闆擋住他要他冷靜,但男子聽不進去,還叫後面兩個小弟跟緊一點,要進KTV尋仇。

沒多久,兩個小弟嚇得拔腿逃出KTV,老大卻不見蹤影,救護車趕到KTV,剛剛拿著槍氣沖沖的老大,這下躺在擔架上,被緊急送醫,這名張姓老大,拿槍衝進包廂嗆聲時,對方有5.6名壯漢,先發制人圍毆老大,老大手上的槍被打掉,又無力反擊,被打到顱內出血昏迷,衝突原因是為了換包廂,老大和隔壁客人起口角,臨時摳來兩名小弟,帶兩把改造手槍助陣,沒想到,小弟看到老大被打趴,對空鳴1槍後,就不管老大轉頭落跑,實在很沒義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