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19:48

2男不服盤查 警掏槍拉人爆衝突

林品鑫 賴瑩綺 報導  / 台中市

兩名男子開車,被警方盤查。員警懷疑車內有毒品,但他們不配合,還反嗆、要員警拿出搜索票,警察於是強勢掏槍,拉住一名男子的褲襠,將人強行拖下車,雙方發生拉扯衝突,兩名男子還指控警方濫權。

台中警方盤查可疑車輛,懷疑車內有毒品,但車上兩名男子不願配合搜查,反嗆要警方拿出搜索票,員警掏槍喝令下車,並且拉住男子褲檔,強行將人拖下車,雙方發生拉扯衝突,場面火爆。員警掏槍,要車上的人通通下車,但他們耍賴不配合,警方拉住坐在副駕駛座乘客的褲子,想將他拖下車,乘客反抗,也反拉住員警,車上的人大聲怒嗆,要員警拿出搜索票,雙方火氣都很大,起因是兩名年輕男子,大半夜將車停在路邊聊天,警方上前盤查,看到車上疑似藏有毒品要搜車,兩人堅稱有權利不配合,員警拔槍又拖又拉,他們質疑警方是濫權,雖然警方沒有在車上搜出任何毒品,但強調,因為兩名男子不配合艘查,員警擔心車上有槍械,才會掏槍防備,沒有執法過當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