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12:00

停車糾紛爆衝突! 惡煞圍毆還掏槍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到KTV唱歌,在人行道的時候,卻被一台違規騎上來準備停車的機車擦撞,男子不滿,和對方理論,沒想到對方找來一群人將他團團圍住,還有人當場亮槍威脅。

  高雄一位李先生,到KTV歡唱,卻在人行道被一台準備停車的機車擦撞,李先生不滿對方在人行道騎車,出言勸阻,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一群人上前要打李先生,甚至還掏槍出來對著他的頭,路人看到趕快報警。

  KTV大廳中,穿著黑外套的李先生,被一群年輕人圍住,雙方起了口角衝突,李先生不甘示弱回嗆,引起對方不滿,其中這名穿白衣的男子,離開現場,回來時居然拿出一把槍,就對著李先生的頭,這一幕讓所有人嚇傻,李先生更是腿軟,還好有人報警,這一夥凶神惡煞才離開現場,但為何會發生衝突,原來是行車糾紛,當時李先生在人行道上,被對方的機車擦撞,他叫對方不要在人行道上騎車,引發衝突,而看看現場,店家規畫的機車停車位,在人行道裡面,這裡的機車騎士,都很習慣把車騎上來,和行人爭道,違規頻繁,卻不見取締,讓無辜的李先生大罵,好好走在人行道,不但被撞還被威脅,真的有夠倒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