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19:42

怪客勒頸.摀嘴 偷襲落單女學生

楊宗穎 賴瑩綺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國中出現勒脖子怪客!嫌犯在學校外鎖定落單女學生,接著從背後摀住女學生的嘴巴,並且勒住脖子,被害女學生嚇得尖叫反抗,幸好有民眾路過阻止,嫌犯才放手。警方很快將人逮捕,他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才犯案。

灰色上衣男子在路邊走來走去,不時東張西望,鬼鬼祟祟,他就是犯下兩起女學生勒脖子案件的嫌疑犯。受害的國三女學生,脖子上留下紅紅一條清晰的勒痕,事發當時,女學生正要上學,嫌犯從後方勒住女學生脖子,還摀住嘴巴阻止她出聲,女學生拼命抵抗,幸好有民眾運動路過,及時阻止,嫌犯才放手。

受害女生脫離魔爪後,立刻衝到學校,不停掉眼淚,警方鎖定對象後,埋伏逮人。嫌犯是22歲男子,體型壯碩,他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才會到學校附近,挑落單女生下手搶錢,目前有兩名國中女學生受害。

不過,嫌犯從後方勒住女學生,還想拉到更偏僻的地方,警方懷疑,他不只想要錢,真正犯案動機還要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