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19:41

轎車撞3民宅 住戶誤認"飛彈"襲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發生一輛轎車連撞三棟民宅的意外,不但房屋前的機車被撞爛、烤鳥的攤子被撞飛,連小吃攤的鐵皮招牌都被撞掉下來,還有一棟還沒蓋好的房屋磚塊噴飛。住戶還以為飛彈打過來,嚇得奪門而出,把肇事轎車駕駛抓下來,他奇蹟的只有手部和臉部擦傷,但為何失控撞民宅,警方還在調查!

民眾攔住轎車駕駛,他的臉和手有輕微擦傷,但是整輛車已經撞進民宅,這下禍闖大了,在二樓的住戶驚呼,我的家是被炸彈炸到了嗎。

現場真的很扯,這輛轎車一連撞了三棟民宅,水管被撞斷拚命噴水,一棟還在蓋的房屋,磚塊噴飛,烤小鳥攤位也整台飛到馬路中間。住戶看到家園變這樣,氣得想找駕駛理論,但這年輕人留著鼻血,還只想著要回車上找東西。

在大家勸說下,他總算願意先到醫院治療,他沒酒駕、沒吸毒,也沒疲勞駕駛,只說是突然看到一個黑影,想閃就失控了,這一失控撞壞別人的家,好在他保住一條小命,但後續的賠償,可能會讓他很頭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