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12:34

醉撞爆胎變風火輪 車上藏刀槍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喝酒開車,撞到前方車輛,導致爆胎,他繼續開,車輪鋼圈一路發生巨響,還噴出火花,宛如風火輪,巡邏員警發現後攔查,男子不肯配合,一度想跑,最後酒測0.44,還在包包裡搜出改造手槍和子彈。黑色汽車,在路口等左轉,但車前保險桿不見了,轉過來看,它右前輪只剩鋼圈,看起來超怪,員警出動攔截。

追的人就是他,23歲的蕭姓駕駛,看到警察還想快閃,蕭姓駕駛眼神迷濛,站都站不穩還渾身酒氣,員警要酒測,又一直找藉口推託,蕭姓男子超盧,堅持不配合,員警一查發現他酒駕,還在快速道路追撞其他轎車,導致自己的車保險桿脫落,右前輪胎爆胎只剩鋼圈,他一路逃逸,開了4公里才被員警攔截,第四警分局警備隊長劉万源,蕭姓駕駛做完酒測,酒測值0.44毫克,還被搜出藏了一把改造手槍和子彈,車上又有武士刀,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還酒駕撞車涉及公共危險,他怕被抓輪胎只剩鋼圈也不管,繼續逃逸結果擦出「風火輪」,讓違規違法全部現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