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09:28

果農拾金不昧 警察救回尋短婦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獨居的Y姓中年女子,與雪納瑞犬相依為命,愛犬前天死亡她透露「要跟牠一起走」,竟帶著愛犬遺體,騎機車到台中太平山區疑似欲尋短,但途中遺落皮夾,被誠實的果農撿到交警局,員警問到Y女的同事得知其意圖,緊急追蹤動員搜山,前晚終在大湖桶山區找到Y女,避免悲劇發生。

警調監視器摸黑搜山阻悲劇,前晚六點多台中陸姓果農從枇杷果園返家,行經太平區長龍路四段,在路邊發現一個女用皮夾,立即送到頭汴派出所招領,值班警員顏信益見有Y女的名片和健保卡,撥她手機無人接聽,改撥公司電話。

同事透露她養了多年的雪納瑞當天上午在家死亡,她很傷心情緒低落,透露「要跟牠一起走」,員警認人命關天,緊急調閱路口監視器,確認傍晚五點多,Y女騎機車前往大湖桶山區,機車後載裝有愛犬遺體的狗籠,隨即通報十多名義警、民防隊員徹夜搜山。

機車衝落山坡婦抱愛犬遺體哭泣,頭汴派出所黃明勝所長表示,大湖桶山區都是枇杷果園,產業道路錯綜複雜,入夜一片漆黑毫無人跡,搜救隊聽到深山不斷傳出狗叫聲,懷疑Y女就在山裡,不斷往深山搜尋。

找了三個多小時,晚間九點多在一處產業道路旁,見Y女抱著狗籠站在路旁哭泣,機車已衝落一旁山坡,問她為何獨自上山,她說:「我想帶著狗狗到山裡散心!」至於機車為何衝入山坡?她不願多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