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1 13:06

鐵門阻救援 火燒民宅1死1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大里區凌晨發生死亡火警!一戶鐵皮搭建的住宅暗夜起火,消防隊出動70多人搶救,但屋內有許多易燃物,火勢還是難以控制,一樓的電動鐵門,並沒設置手動的逃生小門,讓屋內一對男女無法及時逃出。等消防破門後將2人救出,但仍然一死一傷,男屋主宣告不治。

消防隊好不容易控制火勢,趕快從割開的鐵捲門進入火場,因為有2個人還受困裡頭。家屬趕來,擔心得不斷掉淚哭泣。

這場火警發生在凌晨1點多,鐵皮屋搭建的民宅暗夜中起火,火勢燒得很快,住在隔壁的親友想要搶救但根本來不及。消防隊出動16輛車近70人搶救,但屋內堆放不少木材傢俱,還有書籍等易燃物,以致火勢難以控制,搶救30多鐘,才將44歲的男屋主,以及28歲女子救出來。男屋主傷勢嚴重送醫不治,消防研判,一樓電動鐵捲門,是奪命關鍵。光是要鋸開鐵捲門時間,消防弟兄動作再快,也要花上好幾分鐘,等鐵門弄開了,也延誤搶救的黃金時間,導致一死一傷的慘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