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13:17

將強制搬家 護理之家照接客?!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間產後護理之家被法院強制9月1號搬家,但消保官前往稽查發現業者竟然還繼續接新客戶,裡面還有6.7名產婦正在坐月子。9月搬家,這些產婦該何去何從業者也交代不清,消保官提醒,入住的產婦可以無條件解約。

這棟是台中老字號的產後護理之家,前幾天大門被貼上法院執行命令,業者和房東有產權糾紛,法院命令業者9月1號要搬家。規定8月1號就不能有新產婦入住,可是業者卻繼續收,產婦生完身體虛弱,住進護理之家就是要好好休息,共有6.7名產婦月子還沒做完就要打包行李離開,接下來住哪都還不確定,而且原本門口張貼的搬家公告,也被業者拿下。採訪時還有民眾差點被騙進去,9月搬家迫在眉睫,這間產後護理之家後續如何處理,到目前為止都不願回應。消保官提醒,還沒入住但已經簽約的消費者,可以要求解除契約,業者必須加倍賠償訂金,已經入住但還沒住滿就要搬走的消費者,可以無條件終止契約,護理之家也要退還多收的費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