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12:39

悔吞百顆安眠藥 男奔警局求救

陳建邦 報導  / 台北市

本能求生意志,讓人撿回一命!嘉義一名男子工作不順想不開吞了一百多顆安眠藥,但不適感激起他身體的抗拒反應,男子立刻就後悔了,他撐著最後一絲意志力找到派出所走進去求救,但講不到兩句話就倒地不起,還好員警反應快立刻報請救護車,男子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從鬼門關被拉回來!

監視器中,謝姓男子搖搖晃晃走到派出所前,像迷航的船看到燈塔,想都不想就跑進去,他看到員警,整個人彷彿放鬆,晃動的幅度越來越大,接著無預警往前趴在地上,員警見狀立刻上前,打電話報請救護車,救護人員趕來派出所,員警還蹲在旁邊,不斷跟男子保持對話,他的意識越來越薄弱,就快要撐不下去了,短暫的模糊交談,男子說他吞下一百多顆安眠藥,這可不得了,救護人員加快腳步,將失去意識的男子送上救護車,還好男子反悔後,能立刻找上派出所,千鈞一髮撿回一命,員警也勸慰他這條命要珍惜,畢竟沒有過不去的難關,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