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打氣! 塵爆粉絲奇蹟出院

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 新北市

八仙麈爆,傷者持續植皮、復健中,醫師預告,第三個月,傷患疼痛程度會更劇烈,需要堅強的求生意志,像是其中一名傷者陳兆祥,全身60%燒傷,存活率不到三成,但偶像周杰倫特地錄音替他加油打氣,讓他更強烈的想要活下來,終於奇蹟出院,來看華視的獨家專訪。

八仙麈爆傷患陳兆祥奇蹟出院了,說奇蹟不是沒有原因,他當時送往淡水馬偕治療,全身有百分之六十燒傷,存活率幾乎不到三成,當時家人幫他向偶像周杰倫要到打氣的聲音檔,讓陳兆祥求生意志更加強烈,隨著治療時間拉長。

醫師也預告在第三個月的時候,傷患疼痛的程度會更加劇烈。華視記者獨家訪問到陳兆祥,來看看他的故事,雙腳包著紗布,雙手還留著植皮後的傷痕,陳兆祥走起路來就像一般人一樣,而且他還能夠舉啞鈴,已經出院的他,完全看不出當時全身有百分之六十燒傷,傷患陳兆祥,康復如此神速,除了跟平時愛運動有關,偶像周杰倫一段加油錄音,也是他莫大的精神支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