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堅強! 陳勁綸跟自己喊話

楊茜雯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八仙塵爆第7天,出現一段振奮人心的影片。就讀國立體育大學的陳勁綸,在女友拍攝的影片中,展現堅強的求生意志,他說「有認真吃東西,換藥都乖乖換,雖然很痛,還是要忍,看到隔壁床傷患已經在走路復健,讓他發誓一定要當第二個」這段影片更希望鼓勵其他傷者一定要「堅強下去」。

每說一句,都拉扯著臉上燒傷傷口,但巨大疼痛卻沒擊垮他,八仙塵爆傷者陳勁綸,戰勝疼痛,展現堅強的求生意志,我一定要好起來,睜大雙眼,忍著痛擠出微笑,陳勁綸躺在加護病房,這樣對自己喊話,女友把影片PO上臉書,真情告白,要男友不要放棄,答應絕對會陪他到最後,更希望陳勁綸的影片能夠鼓勵其他傷者,堅強活下去。

藝人謝金燕也曾經浴火重生,24年發生嚴重車禍,車子爆炸,姐姐50%三度灼傷,謝金燕肺積水、骨盆碎裂、一度性命垂危,加護病房昏迷了三天三夜,最後她靠著意志力,活了下來!八仙塵爆傷者,加油你們也可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