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12:45

宜監門戶洞開 役男呼呼大睡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監獄替代役男太累,上班時間呼呼大睡,門戶大開,看到記者大言不慚的說睡覺又怎樣,還回嗆拍什麼拍,完全不覺得自己做錯,實在離譜,宜蘭監獄去年底才傳出性騷擾女下屬事件,接著又傳出前典獄長兒子詐騙兩億,如今役男又在上班時間大打瞌睡,可以說是狀況頻頻。

你到底在兇什麼東西!睡覺又怎樣拜託,這裡可是宜蘭監獄,上班時間睡覺大言不慚還敢那麼兇,頭歪一邊睡得可真香甜,手機在拍都沒感覺,但監獄門口大門開開,人來來往往車輛進出暢通無阻,難道全都沒關係?

睡覺又怎樣,宜蘭監獄發生狀況已經不是頭一遭,從2015年11月傳出女職員遭性騷擾,造成受害者身心受創,接著過一個月當時典獄長方恬文兒子傳出詐騙兩億落跑典獄長聲譽全無,如今又來一樁門口役男上班打瞌睡,役男負責監獄出入口管理,不知責任重大呼呼大睡,也讓外界看到管理制度有多鬆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