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13:05

運將違規左轉挨撞 釀1死5傷

王家珩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小黃違規轉,造成一死五傷!今天(18號)凌晨三點多,一輛小黃計程車,沒有等到左轉號誌燈亮,就先左轉,遭到對向賓士車高速撞擊。小黃運將一度受困在車內,等到警消到場,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另外賓士車上的五名年輕人,分別受了輕重傷送醫。

行車紀錄器拍下,雨不斷落在擋風玻璃上,夜色很昏暗,看到前方綠色號誌燈亮,沒有等到左轉燈,小黃運將方向燈一打向左,但下一秒,撞擊砰的一聲,一陣紅光出現在眼前。

車禍發生在忠孝東路與逸仙路口,當時一輛賓士轎車直行在逸仙路上,小黃司機一轉,馬上遭到對向的賓士車猛烈撞擊,小黃運將一度受困在駕駛座上,警消趕到現場,卻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戴墨鏡開心自拍,56歲的小黃運將,臉書上不但分享自己的名片,還放上這輛生計工具讓他引以為傲的計程車;另一邊賓士車上,則是有五名年輕人,發生車禍同時還打卡,還放上自己掉了一顆牙的照片,只是小黃整個車門被撞到凹陷,後車廂更是扭曲變形,賓士車同樣損失慘重。

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就等警方確認完筆錄,釐清整起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