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20:03

操作代步車不慎 母女摔落溪床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白河區與嘉義縣交界的禮成橋,上午發生一起電動代步車跌落溪床的意外。因為橋跟溪床有6公尺的高低差,警消利用鋁製消防梯,帶著頸圈、長背板還有繩索爬到橋下,將一對陳姓母女救上橋邊,兩人手腳骨折,有多處撕裂傷,警方調查,疑似女兒要教媽媽使用新買的電動代步車,可能也不熟悉操作才會發生意外!

一對母女還有一部電動代步車摔在橋下面,媽媽痛得躺在溪床,女兒也受傷站不起來。獲報的消防隊準備救人,捲起褲管爬下消防鋁梯,拿著長背板繩索頸圈,要把母女趕快救上橋邊,警消跟救護人員合力,把摔橋的婦人母親抬上長背板,接著要拉上橋去,上面拉下面的幫忙也指揮,慢慢的把人拉上來了,母女倆就這樣陸續的被救起來,隨後雙雙的緊急送醫。

事發的地點在台南市白河區,跟嘉義縣交界的禮成橋,母女倆檢查後手腳骨折,身體多處撕裂傷沒有生命危險,還好兩個人是摔在溪床邊,因為當下溪水水流很急,如果摔進溪水裡,後果可能難以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