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18:58

清理郵局電梯 工人離奇遭夾死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今天發生一起死亡意外,新竹郵局大樓進行電梯驗收作業,一名男子被公司派來打掃電梯,沒想到卻離奇的陳屍在地下二樓,警方研判男子當時可能在電梯的上面工作,研判是電梯操作不當,居然被電梯活活夾死,他的父母趕到現場,還哭倒在地,令人鼻酸。

  不敢相信,兒子會發生這樣的意外,穿著黃色衣服的,就是死者吉姓男子的爸爸,他忍不住放聲大哭,因為連兒子的最後一面,都見不到,而媽媽趕到現場,想瞭解意外到底如何發生,卻傷心到連路都走不穩,倒在地上崩潰痛哭。

  這起意外,發生在新竹郵政大樓的新建工程,因為要進行電梯作業驗收,二十六歲的吉姓男子,先被公司派來打掃,不過他的同事,隨後到現場,卻發現男子卡在電梯裡面,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因為兩台電梯的中間是相連的,警方初步推測,當時男子可能在電梯箱的上面,不知道是不是誤觸開關,突然啟動電梯,結果他被夾在兩台電梯中間,失血過多不幸死亡,不過死者並沒有維修電梯的證照,卻陳屍在電梯箱外,勞工安檢人員認為有明顯危失,已經把電梯業者帶回警局,要盡快釐清男子的真正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