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爆炸案 嫌與警交火遭捕右肩受傷

紐約爆炸案 嫌與警交火遭捕右肩受傷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涉及17日紐約與新澤西州幾起爆炸案的阿富汗裔美籍男子拉哈米身分曝光後,今(20日,當地時間19日)在新澤西州與警方交火,最後受傷遭到逮捕,被綁在擔架上由救護車送走。

根據《CNN》播出的畫面顯示,拉哈米(Ahmad Khan Rahami)在新澤西州城市林登(Linden)被警方逮捕後,躺在擔架上被送進救護車,他的右臂流血並綁著繃帶,頭部和身體不斷扭動,眼睛睜得很大的,看起來非常兇悍。

警方和聯邦調查局今公布拉哈米的照片,當局表示,他是歸化為美國公民的阿富汗人,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知道嫌犯身分後表示,拉哈米「可能武裝且危險,必須立刻抓到這傢伙」。美國警方大力追捕拉哈米,因為他涉及紐約市雀爾喜區(Chelsea)17日的爆炸案,造成29人受傷,以及新澤西州海濱另一起炸彈攻擊案,最後由當地超商店員發現報警,與警方交火後被捕。(翻攝ABC New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