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12:39

酒醉爆口角 中刀男求救仍不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男子凌晨被人發現,倒臥在台北龍山寺附近,左胸還中刀!追查後發現,男子凌晨喝酒後,跟附近一家店家的老闆起口角,店家一時氣憤,持折疊刀刺傷男子,被害人送醫後,傷重不治。

台北龍山寺附近20號凌晨民眾報案,發現有人身中刀傷,倒臥馬路邊,報警求救,原來這名男子,喝酒時跟店家老闆發生口角爭執,兩方都有喝酒,一時氣憤,老闆居然拿折疊刀刺傷男子左邊胸口,造成他失血過多不幸喪命,監視器拍下,穿黑色衣服的何姓男子,走在巷子裡面,看起來搖搖晃晃,一副喝醉的模樣,連路都走不穩,還一度坐在路邊咆哮,附近住戶還上前關心,男子喝了這麼多酒,居然還想繼續喝,隨後在龍山寺附近,找了一間店面,說自己要找小姐,但店家說太晚了找不到人,男子在店內發脾氣,還和老闆起了口角爭執,隨後何姓男子離開,老闆氣憤難平,拿折疊刀追了出去,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往男子左胸口一刺,造成他傷重死亡,兩方都有喝酒,火氣也很大,才會讓口角糾紛,演變成流血衝突,老闆娘說,老闆因為債務問題,長期心情不好,才會喝酒後情緒激動,一時衝動拿刀傷人,傷口剛好在左胸口靠近心臟地方,造成失血過多不幸喪命,單純的喝酒,卻變口角兇殺,讓老闆背上罪名讓酒客喪失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