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19:59

喝醉酒遭人圍毆 男子躺地耍賴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街頭發生兩派人馬酒後起爭執,三人毆打一人的事件,一名郭姓男子被圍毆倒地,警方趕到現場,把兩方架開,要帶回調查,沒想到被打男子卻不肯起來,在地上耍賴。七八名員警只好用抬豬公的方式把男子押上警車,沒想到回到派出所,這男子一下車,又故意躺在門口,不肯起來,非常誇張。

警車開到派出所,原本醒著的男子,一開車門,卻故意整個人癱下去,躺在門口不起來,,好幾個員警抬起他,往前移到樓梯,要他別躺著,男子卻死賴著,不願意起身。

這裡不是他耍賴的第一現場,這名48歲郭姓男子,清晨就在高雄九如路口倒地不起,七八個員警沒辦法,用抬豬公的方式把他抬上車。原來他跟朋友在卡拉OK喝酒,嫌隔壁的太吵跟人家嗆聲,卻因此被對方三人圍毆,警察趕來把兩方架開,要他們都回所內作筆錄,這男子卻不配合,弄出躺地賴皮招數,害警方得兩度用抬的,有夠累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