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1 10:07

筆電被沒收 14歲少年負氣跳樓亡

筆電被沒收 14歲少年負氣跳樓亡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14歲王姓少年,因為沉迷用筆電玩遊戲,父親看不下去將筆電沒收。沒想到少年負氣之下,跳樓身亡!

據了解,王父平時在大陸經商,近日返台。前天(19日)晚間發現兒子一直打電玩,勸說不成,一氣之下將筆電沒收,父子因此起口角,少年負氣回房將自己反鎖,王父當下不以為意,以為兒子只是嘔氣,過一晚應該就沒事,沒想到,昨天一早敲兒子房門,要他去上學時,兒子回說「不要」,更用衣櫃擋住門,不讓父親進去房內,2人隔著房門僵持一段時間,後來王父發現與兒子說話,已得不到回應,就跨過陽台到兒子房間,沒想到一到陽台,就看見兒子穿著校服,倒在樓下地面,急忙報警,狂奔下樓。

王父趕抵一樓地面,當場跌坐地上痛哭,而醫護人員到場立即對少年搶救,但送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少年教務主任表示,少年在校個性溫文儒雅,還有擔任過幹部,為人熱心,也沒交到壞朋友,是一個乖孩子。沒想到會發生如此悲劇,令人唏噓。(圖片來源/翻攝Google地圖)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