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12:55

持安全帽當街毆妻 兒全程目睹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昔日枕邊人,卻暴力相向。一對夫妻帶著孩子,不知什麼原因,在街頭大吵,這丈夫突然抱走,拿起安全帽,對太太猛K!只見妻子不停躲避求饒,用手護頭想解釋,有民眾制止,這丈夫不停手,還想打別人,可憐的孩子在旁全程目睹。

警方根據畫面找到夫妻,沒有要申請保護令,但警方還是通報了社會局,民眾手機拍下,人行道上一對夫妻大聲爭吵,太太想解釋什麼,先生根本不聽,拿著安全帽就往太太頭上打,太太往後面躲邊求饒,先生不放過她,追上去又是一陣攻擊。

太太用手護住頭,也不敢反擊,這一聲聲重擊頭部的聲音,引來民眾出聲制止,先生居然想打人,太太還袒護他,而他們的兒子從爭吵開始就站在一旁,目睹媽媽被狠揍,卻好像看多看習慣了,只能背過身去不管,拍下畫面的餐廳員工,說當時先生真的打得很兇,畫面PO上網,警方也展開追查,夫妻小事口角,太太並沒有要提告或申請保護令,但可憐的孩子如果長期,在這種暴力和忍耐的環境長大,難保下一次,拳頭不會落在他身體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