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9 15:35

老公脫褲秀傷口 美女醫:不知道哪個女人咬的

老公脫褲秀傷口 美女醫:不知道哪個女人咬的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美女名醫蔡佳芬近日身陷家庭醜聞,先被指外遇富商,再指控老公家暴,老公陳克誠昨(2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脫褲」揭傷打臉嗆,她才是施暴的的一方,更直言「大腿被咬下一塊肉」。對此,蔡佳芬今(29日)無奈回應,認為老公回應「莫名其妙」,更直言他腿上的傷口「不曉得是哪個女人咬的」!

蔡佳芬上周被週刊爆料外遇富商,還懷了對方小孩,更向對方索討2億!她對於種種爆料否認,還說認識富商時,已和老公離婚,肚裡的孩子是老公的;後來為了孩子二度結婚復合,但最後卻因老公家暴,再次打離婚官司。

陳克誠對外公布一個錄音檔,當中有錄到「你今天拿的不是我陳克誠的小孩,是徐國良的小孩,你不需要對我動手。」蔡佳芬當時說「對!然後呢?」似乎承認肚子孩子是富商的。今(29日)蔡佳芬表示,認為先生當是的問話刻意,她自己也是帶有不滿情緒在回答,認為自己是被誘導說出。(圖片來源/翻攝陳克誠、蔡佳芬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