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 20:10

樂陞案 董座許金龍晚間1000萬交保

樂陞案 董座許金龍晚間1000萬交保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檢署偵辦樂陞案,今晚8點多,台北地方法院裁定許金龍以新台幣100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諭知他每週一、三、五至轄區派出所報到。

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遊戲商樂陞科技股票卻惡意違約不交割,導致樂陞股價重挫,台北地檢署為清查有無詐欺、背信或炒股等弊端,昨天(23日)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模搜索樂陞、百尺竿頭、康和證券、中國信託及遠東商銀等處所,約談許金龍、許世龍兄弟、百尺竿頭前董座黃文鴻與樂陞獨立董事陳文茜、李永萍共50人;檢方認為許金龍涉嫌重大,今天清晨依串證、重罪等理由向法院聲押,不過檢方後來發現聲押程序有瑕疵,未完成當庭逮捕動作,向院方撤銷羈押並緊急補辦逮補程序,重新聲請羈押。

許金龍強調自己沒有涉入樂陞弊案,聽聞聲押臉上表情相當凝重,整個人就像洩了氣一樣,被法警上銬帶往羈押候審室,他在羈押庭替自己辯解,情緒相當激動。股市金主陳聰明擁有1萬張樂陞股票,又仲介金主徐倚樂給許世龍收購可轉換公司債,被檢方認定涉嫌拉抬樂陞股價嫌疑,諭令3千萬元交保;陳的律師聽聞天價交保感到錯愕,他向檢方表示,陳在和旺炒股案中損失慘重,湊不出那麼多錢,向檢方「殺價」改以250萬元交保。(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