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09:08

輔大性侵案 受害女遭砲轟6小時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輔仁大學心理系一名女學生,之前遭到學弟性侵,被害人男友今年五月以八千字文章PO網,爆出社科院院長夏林清欲「息事寧人」,消息鬧上媒體版面後激起社會輿論,後來女學生在臉書發文,向校方道歉,引發爭議!

現在又有冷血公審受害女學生的影片曝光,現場是輔大心理系,要被害人男友出席兩百人討論會,為八千字爭議文說明,女學生也列席,慘遭質疑砲轟六小時,猶如公審刑場,甚至遭其他學生以手機錄下PO網;女大生聽到夏林清對自己行為的辯解,激動地回應:「老師,可是(我)傷害是真實的」。未料卻有人答腔質疑:「受傷是真的,我相信那是真的,但是這個版本怎麼還原,也可能你們當時是誤讀啊。」

主席系主任何東洪最後還發言表示:「還好我們心理系有這個機制。」輔大校長江漢聲昨公開致歉,坦言未盡保護之責,並指社科院長夏林清不宜再發言;夏則反擊,討論會焦點非在性侵案,且校方第一時間介入就不會有後續網路效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