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 13:23

貨車門迎面甩來 後車驚聲尖叫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停車等紅燈,卻遇上絕命終結站的情節!台中一名媽媽開車載女兒出門,停紅燈時,前方一輛大貨車,車斗尾門沒關好,轉彎時甩了出來,砸破擋風玻璃,母女嚇得不斷尖叫,臉上、雙手還有臀部都被玻璃割傷。

停車等燈,卻遇上彷彿絕命終結站的情節!台中一名媽媽開車載女兒出門,停紅燈時,前方一輛大貨車,車斗尾門沒關好,轉彎時甩了出來,砸破媽媽的車子前擋風玻璃,母女嚇得不斷尖叫,臉上、雙手還有臀部都被破碎玻璃割傷。大貨車右轉,一個甩尾,車斗尾門甩了出來,砸中轎車,擋風玻璃瞬間碎裂,車上的母女嚇得不斷尖叫,這瞬間,像極了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電影中是賽車場上,發生翻車,輪子脫離車身迎面飛過來,根本來不及躲,而台中這對母子的轎車,是遇上,貨車車尾門沒關好甩出來,朝擋風玻璃砸,肇事大貨車駕駛沒有酒駕,疑似沒關好車斗尾門釀禍,願意賠償車損跟醫藥費,事發當時,媽媽帶著女兒出門,守規矩的停等紅燈,遇上彷彿絕命終結站的奪命情節,母女倆完全來不及反應,臉上雙手還有臀部都被碎玻璃割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