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12:22

惡賊偷車還衝撞 車主被撞斷腿

吳嘉文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凌晨四點兩名小偷在新北市樹林偷走停放在路邊的大貨車,車主發現立刻就騎車追賊,沒想到小偷竟然企圖開車衝撞,車主被大貨車推撞,左大腿到小腿都位移骨折。

監視器右上角綠色的大貨車以及前面的白色自小客車正從路邊開出來,前面的白車一開始還沒開燈,上路後才開大燈,就像是怕被發現一樣,原來這兩個人是偷車賊,後面的大貨車就是被害人的車輛,就這麼剛好,大貨車車主陳先生還沒睡,聽到車子發動聲,從樓上趕下來騎車追趕,想把車子追回來,但意外就這麼發生了。

回到車禍現場,這台就是遭竊大貨車,車輪下卡著的就是車主當時騎的機車,原來追捕過程中,開白車的竊賊同夥刻意衝撞,車主及時跳下機車,機車卡在大貨車車頭,最後大貨車失控自撞電線桿,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已經來不急,兩名竊嫌全都跳上白車跑了,目前正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了解做案車輛車牌及歹徒長相,要將兩名偷車不成衝撞被害人的嫌犯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