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1 13:44

木造宿舍大火 獨居嬤死裡逃生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頭條話題帶您看到,驚險的暗夜惡火!嘉義市國華街、發生木造民宅火警,裡頭堆滿回收雜物,火勢迅速蔓延,而一名獨居老阿嬤、就住在裡頭,眼看就要逃不出來,還好消防隊員及時趕到,將老阿嬤搶救出來,這起火警一共造成四間宿舍燒毀!

嘉義市國華街昨天傍晚發生木造民宅火警,這裡是廢棄的林務局員工宿舍,原本已經沒住人,但是裡頭堆滿回收雜物,一名獨居老阿嬤住在裡頭,火勢延燒迅速,相當猛烈,幸好消防隊就在附近,消防隊員趕緊將老阿嬤攙扶出來,沒有受傷,火警造成四間舊宿舍燒毀,但火警的真正原因,警消還要調查。

木造鐵皮屋頂冒出熊熊大火,越燒越猛烈,現場濃煙密布,擔心火勢向外延燒,消防隊員趕緊拉水線灌救,這是昔日林務局員工宿舍,木材建造助長火勢,原本應該沒有人住,但消防隊員發現有一名老阿嬤受困,趕緊將她攙扶出來,幸好老阿嬤沒有大礙,餘悸猶存,以前居住在這的原屋主也趕回來查看,不知是誰在廢棄宿舍內堆放雜物,把舊宿舍當成家,是否因此引發火勢,警消還要調查,火災造成嘉義國華街四戶林務局舊宿舍燒毀,幸好消防隊就在附近,趕來的快很快撲滅火勢,沒有再向外延燒到附近店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