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1 13:43

買賣糾紛?服飾店連2日遭槍擊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新崛江商圈有間服飾店,連續兩天遭人開槍示威!先是昨天凌晨,先是六名歹徒,拿刀槍闖進店裡,隔一天早上,歹徒又來,朝鐵捲門開槍、而且還射中一名男子的鎖骨,警方大動作偵辦,目前的最新消息是,一共抓到了四名青少年還有兩人在逃,他們供稱,是和服飾店的買賣批發,鬧出糾紛!

高雄新崛江商圈一間服飾店,連續兩天遭到開槍示威,先是昨天凌晨有六名歹徒持槍跟刀棍闖入店內開槍示威,但沒想到店內好幾名男子發現衝出來反制,六個人嚇得拔腿落跑,離開時還補開了一槍射中了服飾店一名男子的鎖骨,整起案件警方還在緝凶當中,沒想到今天清晨5點多,這間服飾店又被歹徒持槍朝鐵捲門開一槍,子彈貫穿鐵門後又打穿店內玻璃,裏頭的人聽到槍聲後立即報警,警方加快速度展開偵辦,快動作的抓到了四名參與的青少年,初步了解是因為跟服飾店有買賣批發的糾紛,再次被開槍也疑似另外兩名還在逃的嫌犯所為。

凌晨將近一點半,黑色轎車來到服飾店門口,六名戴著口罩的男子,拿著槍跟刀棍闖入店內,幾個直接衝上二樓,拿長槍的男子在討論過後,對屋內開了一槍後倉皇逃跑,店裡的幾名男子發現,拿折疊椅掃把雨傘追出去,這時一名男子被對方,開槍射中了鎖骨,高雄新崛江商區這間服飾店,被人開槍示威,前一天才被開槍,警方都還在偵辦中,沒想到隔天清晨五點多,服飾店又被開槍了,鐵捲門被彈孔射穿,裡頭的櫥裝玻璃碎了一地,警方獲報到場搜證,這同時前一夜開槍的六個人,四名參與的青少年被抓到,清晨再次被槍擊,疑似是兩名在逃的同夥所為,警方已經鎖定對象全力追緝,要把人揪出來了解他們真正的犯案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