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1 13:57

號誌燈被"吹"毀 2聯結車追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直擊生死一瞬間!台中梧棲區這個十字路口,因為颱風的關係,號誌燈故障了,一輛聯結車行經路口時,沒注意到來車,和另一輛聯結車發生追撞,撞擊力道之大,車禍畫面驚悚,還好的是,駕駛性命安全只受輕傷。

真的是生死一瞬間!台中梧棲區一處大十字路口,因為颱風的關係,造成號誌燈故障,一輛聯結車行經路口時,疑似未注意來車,和橫向一輛聯結車發生追撞,撞擊力道之大,車禍畫面驚悚,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還好駕駛只受了輕傷,聯結車行經,台中梧棲臨港路,與台灣大道路口時,突然從另一個角度看,當時聯結車要準備通過路口,橫向來了一輛聯結車,當場撞上,撞擊力道非常大,駕駛座車內的零件都撞到炸開,車頭360度不斷旋轉再旋轉,還好駕駛沉得住氣,硬是穩住方向盤,但車身撞到嚴重變形,駕駛一度受困,駕駛命大,只受了輕微皮肉傷,被救出來時,還能自己行走,站在路邊跟警方說明,車禍情況,事發時間,剛好是梅姬颱風過境,十字路口號誌,因為停電無法運作,兩台聯結車疑似車身過高,沒有注意到路況結果就撞在一起,還好人都沒事,只是這撞擊瞬間的畫面曝光,駕駛淡定的樣子臨危不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