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1 13:48

8旬翁墜樓壓傷搬運工 1死1傷

詹維耕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發生墬樓意外,一名年83歲的老先生,疑似久病厭世,從七樓高的樓層跳下輕生,但摔落一樓時,卻卻壓到一名搬運工,老先生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而搬運工還在醫院搶救當中。

台北市發生一起墬樓意外,一名83歲的老先生,疑似久病厭世,從七樓高的樓層輕生,摔落一樓時,卻壓到一名搬運工,老先生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而這名搬運工則是還有意識,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意外發生的地點就是這一棟公寓,八十三歲的蘇老先生,從七樓摔下來,撞破一樓的遮雨棚後,沒有直接撞到地面,而是壓到了正在搬東西的林姓男子,一樓的地面上,還有兩個人受傷的痕跡,蘇老先生送醫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33歲的林姓男子雖然意識清醒,但是傷勢嚴重,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急救,蘇老先生是當地的老住戶,年紀大了又有病在身,這幾年健康不佳,長期被骨刺的疼痛所苦,而且罹患憂鬱症,一時想不開,選擇輕生,卻壓傷了在一樓公司上班的林姓男子,從天而降的意外,釀成一死一傷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