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5 13:18

處罰過頭! 狠嬤竟讓孫追機車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這樣處罰孩子的方式,似乎太過火。民眾目擊,一個阿嬤,疑似3、4歲左右的孫子不乖,要懲罰他,竟然自己騎機車,讓孫子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跟在後頭追車,阿嬤甚至還回頭對孫子說,要他站在路上給車撞!

高雄有民眾拍下,一位阿嬤騎機車,但居然放自己的孫子跟在機車後面跑,就連停等紅燈,小男孩都不敢上車,只能遠遠看著,拍下畫面的民眾還聽到,阿嬤居然轉頭對孫子說,"站在那邊給車撞",讓他覺得很離譜。

就算是小孩子頑皮要處罰,讓他跟車跑,真的發生意外該怎麼辦!畫面中,小男孩在大馬路上狂奔,追上他騎車的阿嬤,阿嬤等紅燈,小男孩卻一臉惶恐,也不敢上車,阿嬤居然還轉頭過來對他說,站那邊給車撞。

阿嬤騎走,小孫子還是用跑的在後面追,這場面讓民眾看了很擔心;事發地點在高雄大豐路,算是交通繁忙的路口,為何阿嬤要這樣對孫子呢,可能只是小朋友頑皮,想處罰一下,但實在要看場合,看看孩子站的地方,都已經靠近快車道,這樣已經能罰款300元,而罰錢事小,真的發生意外受傷,阿嬤恐怕心疼都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