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2:49

疑遭棄養 可憐小黑狗瘋狂追車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有民眾目擊一隻小黑狗,不顧馬路車子多拔腿狂追一輛白色轎車,轎車停紅燈時,小黑狗就趴車門搖尾巴示好,但駕駛不但沒有下車查看,還踩油門加速離開,目擊民眾現在懷疑,恐怕是白車駕駛惡意棄養,動保所看到影片也要找出車主釐清責任

大熱天路邊這隻小黑狗,繞著白色轎車轉,車子右轉開走,小黑狗還追過來,趁停紅燈站起來巴著副駕駛座的門,猛搖尾巴,看起來就像是認識裡面的人想上車想撒嬌的模樣,可愛又可憐,但白車駕駛並沒有裡會牠,準備開走。

小黑狗跑到車頭前擋車,想讓車內的人看見牠,駕駛緊急煞車差點輾到狗狗,但駕駛卻沒有下車看,反而踩油門加速開走,小黑狗在後頭拔腿狂追,但怎麼追得上,一轉眼白色轎車無影無蹤,小黑狗在交流道匝道口附近追車,這邊車子多,四處亂鑽實在危險。

民眾將目擊影片PO網,網友懷疑白車駕駛,惡意棄養小黑狗,動保所將根據車牌找出車主,釐清駕駛是不是涉嫌棄養,而且讓小黑狗這樣追車,不但狗容易受傷,狗在路上追車狂奔也可能導致其他車輛發生危險,如果發生意外造成狗死亡,飼主最高要被罰100萬,並還要面臨1年以下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