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12:07

追車取締違規 警幸運逃死劫!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前天下午,新北市新莊一輛水泥車因為故障倒退嚕,衝撞路口停等紅燈的機車,造成一死七傷,其實當時這個路口,還有一位員警也在等紅燈,因為看到前方有機車違規迴轉,所以追了上去,沒想到幸運躲過一劫,跟死神擦身而過。

  22號下午,新北市新莊發生水泥車故障倒退嚕衝撞路口機車,一死七傷的慘劇,當時這路口其實有位員警蔡瑞修等紅燈,剛好有機車違規,蔡瑞修追上去,不到十秒,原本等紅燈的位置就被水泥車撞到,他幸運躲過死神,撿回一命。

  一整排的機車騎士都在等紅燈,忽然間有人違規左轉,一名員警立刻騎車追過去,不到10秒鐘,失控的水泥車倒退嚕過來,機車騎士來不及躲,一死七傷,逃過一劫的就是他,丹鳳派出所員警蔡瑞修,當時看到違規就追過去,沒想太多,想不到這個違規騎士,讓他撿回一命。原來當時停紅燈的騎士,很多人都在划手機,或者是看旁邊發呆,等水泥車靠近時,已經來不及跑,看看機車被撞的慘況,有的還斷成三截,當時員警蔡瑞修車停在最前面,如果沒因為抓違規離開,恐怕很難躲過水泥車撞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