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1 19:41

違停車道搬卸 家具街路霸橫行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有條家具街,因為兩旁都是家具店而聞名,但每天會經過這裡的上班族很困擾,因為卸貨搬貨的大卡車會直接停放在店門口,街道就會縮減,遇到上下班車流更是險象環生。還有民眾貪圖方便,直接把車停在馬路中央下車買東西,後方車輛被擋住按喇叭示意,沒想到車主依然故我,東西放了繼續到店裡選購,完全把馬路當自家!

畫面中,轎車開到一半,突然被一輛車擋住去路,駕駛按喇叭,等了老半天對方還沒走,就算想超車,對向也已經有來車,交通大打結,總算等到車主出來,駕駛不開心的罵人,沒想到對方理都不理,東西放了又繼續往店裡走,真的很誇張。

這個地方是高雄鳳山三民街,因為兩旁都是傢俱店,俗稱傢俱一條街,類似狀況層出不窮,我們實際走一趟,短短100公尺,就遇上12345台違停貨車。為方便搬運貨物,甚至好多次機車都要鑽車縫才能過,實在險象環生,騎士抱怨連連。

雖然這條傢俱街算是重點觀光區,但也是上班族必經的重要道路,如果不管管這些路霸,類似情況不斷上演,哪天發生車禍意外,實在後悔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