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7 12:48

違停被開單 女星討拍反挨罵

陳又寧 陳鼎仁 報導  / 新北市

本土劇演員高欣欣,因為紅線違停遭到開單,沒想到,她卻把罰單PO上臉書討拍,還罵說,都深夜11點還被開單,難道中和人都不睡覺的嗎?痛批政府好缺錢,不過卻被網友撻伐,說違規還敢大聲,應該先檢討自己吧!

常看本土劇的觀眾,對演員高欣欣肯定不陌生,戲裡形象溫柔婉約,但她6號卻在臉書PO文,抱怨自己被開單,她說忍不住想問晚上十一點,還開什麼單,政府這麼缺錢嗎,警員記嘉獎一支,PO文一發不少人回文,有人說,這麼晚有可能是被人檢舉的,高欣欣回說中和人都不睡覺的,又有人問,是紅線違停嗎,她還大方回對是紅線,甚至連員警都來回應說,自己是中和ㄧ警員,警方執勤24小時輪班,無分白天深夜,希望能體諒,還有網友說,違規就違規還好意思PO上來,討拍失敗反而被撻伐。

事發地就在景平路240巷內,外面就是主幹道,巷弄還是消防通道,整條劃紅線本來就不能停,事發後高欣欣經紀人代為緩頰道歉,畢竟自己錯在先,停在巷口轉角處明顯違規,原本想討拍討不成,反而因為態度理所當然,多了條負面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