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6 13:31

竹林殺機! 前議會主任遭砍亡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只因為要不要砍竹林,竟然殺人!嘉義一對六十多歲夫妻,昨天晚上在自家吃晚飯,卻遭人闖入,持刀砍殺!丈夫身中多刀,當場死亡,妻子也被刺成重傷,而砍人的就是他們的遠房親戚,疑似因為他們住家旁的竹林該不該砍掉的問題,而起糾紛,甚至引發殺機。最新消息是行兇後逃逸的兇手,在住家附近被發現,自殺身亡。

為了竹林要不要砍,嘉義縣府的員工侯姓夫妻遭人刺殺,一死一傷!行兇的疑似是丈夫侯桂森的遠房親戚,兩人日前為了住家旁的竹林該不該砍掉,鬧得很不愉快,因此引發殺機。

昨晚六點多,住在朴子市的侯姓夫妻正在吃晚餐,歹徒持刀闖入行兇,侯桂森身中多刀,臟器外露,送醫不治,而妻子林靜則是腹部遭刺重傷;最新消息是行兇後逃逸的兇手,剛被發現在住家附近,自殺身亡。

被刺殺的男子,全身是血,緊急推進急診室,跟在後頭是太太,一手按著腹部,但血還是不斷流出,她重傷被攙扶著走進醫院。這對被害的夫妻,丈夫侯桂森是嘉義縣議會行政組前主任,已退休多年,妻子林靜則是在縣府水利處任職。

5號傍晚六點,他們在朴子市住家吃晚餐,歹徒突然持刀闖入殺人,妻子趕緊跑到屋外向鄰居求救,但員警趕到時,63歲的侯桂森,已經身中多刀、臟器外露。

臉書中夫妻倆甜蜜出遊,一起參加各種活動的留影,沒想到為了砍樹糾紛,為人豪爽客氣的侯姓夫妻,竟一死一傷,令親友無比悲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