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7 13:03

乖乖等紅燈遭追撞 4車疊羅漢!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發生追撞車禍,4台車像疊羅漢一樣擠在一起!一輛賓士車、在停等紅燈時,後方的白色轎車、突然撞上來,就像堆高機一樣,把賓士的後車廂,整個頂起來,而賓士車也被推向前,撞擊前方車輛,擠在中間的車主,嚇壞了,也覺得有夠倒楣,警方調查,肇事的是第四輛車子,疑似是沒保持安全車距,看到紅燈、來不急剎車往前衝,才會造成、四車連環撞。

台南市發生追撞車禍,4台車像疊羅漢一樣,擠在一起!一輛賓士車在停等紅燈時,後方的白色轎車突然撞上來,就像堆高機一樣,把賓士的後車廂,整個頂起來,賓士車也被推向前,撞擊前方車輛,擠在中間的賓士車主,嚇壞了,也覺得有夠倒楣,警方調查,肇事的是第四輛車子,疑似是沒保持安全車距,看到紅燈來不急剎車而往前衝,造成四車連環撞。

黑色賓士車停等紅燈,跟前車保持約一個車距離,結果碰一聲,後面的白轎車撞上來,把賓士的後車廂,整個頂起來,白車車頭,塞進了車底,引擎蓋凹了擋風玻璃破了,賓士車像被堆高機鏟起來一樣,呈現45度翹起來,撞擊力道也讓它往前,再撞上前車,賓士車主嚇一大跳,開車門下來覺得有夠倒楣,往後走看是怎麼回事,又回來拉開後車門,問裡面的親友有沒有怎樣,白轎車車主也下車往後看,這起追撞車禍,發生在台南郡安路上,肇事的這輛黑車子,疑似是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紅燈時前車已經停了,它是第四輛車,先撞白色WISH,結果白車一緊張踩油門,再撞上賓士,力道才會這麼大,這幕像疊羅漢一樣的,四車追撞車禍,也讓目擊民眾看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