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12:44

抓寶"路霸"滿車道 警要開罰!

王家珩 梁宏志  / 新北市

瘋玩寶可夢出現亂象。昨天深夜,在新北市三重的環河北路,傳出有稀有的寶可夢出沒,不少人衝到現場,車道被臨停的機車和行人佔滿,非常離譜!警方表示,未來會強力開罰,針對危險路段,也會加強取締。

寶可夢風潮持續延燒,但違規案件也持續攀升!昨天深夜,新北市三重的環河北路,就有不少臨停機車為了抓稀有的寶可夢、占滿車道,迫使騎士只能減速慢行!警方未來將會大舉開罰,危險路段也會加強取締!

大聲公,邊騎邊按喇叭還不忘扯開喉嚨吼,因為經過三重環河北路一段,被臨停機車佔滿,大家人手一支邊低頭,不斷滑啊滑抓寶,完全不顧機車的行進路線,但會通通聚集在同一個地點,就是因為這裡出現了稀有的暴鯉龍,但抓寶地點千奇古怪,有的更讓你身陷危機,三重區的危險路段,像是中興橋附近,重新路與新北大道交叉口,台北橋下,這三個地點,警察取締違規抓寶案最多,也是最容易發生事故的危險處,民眾循線到熱點區域抓寶,違規事小,一但造成交通事故,可就害人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