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9 11:49

郭金發不治 總統:向一代歌王致敬!【影】

郭金發不治 總統:向一代歌王致敬!【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肉粽歌王」郭金發,昨(8日)在高雄左營「2016 靚鳳凰樂重陽老歌音樂會」表演,唱歌成名金曲《燒肉粽》時,疑因心肌梗塞突然昏厥倒地,最後送往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享壽72歲。對此,總統蔡英文昨天一得知消息,也透過臉書貼文指出「郭金發先生最後的身影,留在舞台上,他低沉渾厚的歌聲,也將一直留在臺灣人的記憶裡。今晚,我們向一代歌王致敬,也向他的家人致上最深切的哀悼。」

郭金發兒子、高市議員郭建盟,今(9日)一早受訪悲痛表示,爸爸什麼都沒交待就在舞台上走了「我們真的嘸甘(捨不得)。」郭建盟透露,爸爸昨昏倒,他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隨後救護車送到醫院「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叫郭爸爸回來,因為太突然了,我叫了一個多小時,醫生也打了30多支強心針,但是拉不回來。」郭建盟說,爸爸一生沒有得過獎,是他的遺憾,但「爸爸在最愛的舞台上倒下,是他一輩子最大的福報,也是驕傲」他請大家放心,堅信郭爸爸一定可以當神仙。(圖片影片來源/翻攝蔡英文臉書、網友楊清郎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