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8 21:09

怕女友懷孕又沒錢買保險套 他用偷的…

怕女友懷孕又沒錢買保險套 他用偷的…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楠梓區一間超商,今年8月的時候,發現店內遭到偷竊,經過警方循線找到嫌犯21歲譚姓男子。他因失業沒有收入,又想和女友「嘿咻」,但怕對方懷孕。因此從橋頭區跑到楠梓區超商,偷了保險套等物品,訊後被依竊盜罪函送。

警方表示,譚姓男子,有毒品前科。8月1日清晨,在楠梓區右昌街行竊岡本牌保險套1盒、國際牌3號電池4個及點數卡1張。警方接獲超商業者報案,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譚嫌行竊得手後騎乘機車離開現場,警方以車追人,查出譚嫌涉案。

警方說,專案小組多次前往譚嫌位於橋頭區租屋處找尋未果。本月5日晚間再度前往尋找,譚嫌剛好在家,警方要求他回派出所協助調查,譚嫌看到行竊過程的監視器畫面,才坦承偷保險套等物品。他對警方說:「保險套跟女友一起用掉了!」。最終警方雖然未找到贓物,但仍依監錄畫面等證據把他送辦。(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