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0 19:50

到加油站丟垃圾 女嗆"有消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對母女到加油站加油,但卻把家裡的一大包垃圾丟在加油站垃圾桶內,遭到店員和店長制止,但母女態度很差,作勢對店員推打,還大罵"我有消費為何不能丟垃圾",店長氣得要退錢,因為加油站有公告,希望大家不要把自家垃圾帶到營業場所丟棄,母女的行為被PO上網,被網友罵翻!

穿黃色雨衣的媽媽,和加油站員工,爆發激烈爭吵,互相指責對方,沒家教沒素質,一旁穿粉色雨衣的女兒也幫腔,加油站店長也來了,但立刻被這位媽媽激怒,到底為何吵得那麼兇,原來這對母女,到台南這間加油站加油,但卻把一大包垃圾,丟到加油站的垃圾桶。

女店員制止,表示加油站有規定不能丟棄家用垃圾,沒想到母女大罵,"我來消費為何不能丟",雙方爆發口角,女店員委屈,加油站是營業場所不是垃圾場,要是大家都把家裡垃圾,拿到這裡丟,會增加店員困擾,也希望客人將心比心,自己的垃圾自己倒,不要以為到處都是你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