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11:46

【午間搶先報】吃生魚片喝生水 蟲害入侵恐癱

【午間搶先報】吃生魚片喝生水 蟲害入侵恐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吃生魚片喝生水 蟲害入侵恐癱】

高雄一名30多歲的女子,長年背痛到雙腳無力,開刀檢查之後醫生居然在她的脊髓神經孔道裡,抓出了好多隻的"絛蟲",原來女子有生飲水和吃生魚片的習慣,這種常寄生在汙水裡的幼蟲就爬進身體造成她腰痛,雖然蟲取出來了,但她下肢無力可能無法改善!

【梅姬增強中颱 最快今晚海警】

梅姬颱風強度增強為中度颱風,而且還在長大。最快今天晚上就會發布海上警報,明天陸上警報。氣象局提醒,外圍環流週一就會先影響臺灣北部 東北部,雨勢越晚越大。而且梅姬還在持續增強,暴風圈可能將籠罩全台。

【捲烘布機斷手 站長竟稱非員工】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過,高雄仁武一處中油加油站工讀生,伸手進烘布機拿抹布,沒注意機器還在運作,右手臂被捲入高速旋轉機器內,慘遭扭斷變形,送醫急救,不過事後加油站站長面對媒體,完全否認這件事,還說那不是他們的員工,記者實際找到手臂遭扭斷的工讀生,他表情痛苦無奈,目前勞檢處已經介入調查,烘布機沒有加裝安全裝置,最高可罰三十萬元。

【機車價漲不停! 民眾叫苦連天】

根據主計處統計,全國機車高達1366萬輛台灣人愛騎機車,機車密度稱冠全球,但機車現在漲價漲得兇,機車族叫苦連天!以125CC機車為例,頂級車款七八年前約五、六萬元,但現在價格快要八萬,質疑車商賺很兇,買不起,業者解釋因為環保法規愈來愈嚴格,配備升級導致價格變貴,加上明年還要實施新的環保標準,機車價格可能還會上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