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1 19:48

"揮拳院長"遭檢舉 盜賣愛心米!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間收治身心障礙人士的教養院,今年5月才爆發呂姓院長打院生,事後院長卸任,但員工爆料前院長把民眾捐贈的愛心米,偷偷轉買到台南一間米商換錢,數量一個月高達1000公斤,連尿布和沙拉油等物資,都拿去自家人經營的超商轉賣,還有之前隨意毆打院生,甚至讓兩個院生同睡一張床的畫面都曝光,社會局和調查站繼續追查!

這是今年五月,嘉義一間私人教養院,畫面中穿白上衣的就是呂姓前院長,因為兩名院生吵架咬人,他居然出手揮拳,一下兩下打在院生頭部,他還轉頭罵其他員工,接著又繼續打人,短短1分鐘打了13次,而他本人辯解那是按摩,甚至把大家愛心捐贈的米糧,轉賣換錢,還會把尿布、沙拉油等物資,拿到這間自家人開設的實習商店賣錢,鄰居也看不下去。

但這位前院長也喊冤,他認為自己做的沒有錯,但因為毆打院生,他已經被解職,現在因為轉賣愛心物資,被依竊盜罪偵辦,更讓人擔心的是,身心障礙的院生們,長期處在這種環境,所受到的對待,實在讓人擔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